学校主页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李辉教授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等高校合作,开发了MoRiBS-PIMC代码

    发布日期:2017-03-23

  

 

  以生色分子作为探针,采用红外光谱方法探测量子团簇中微观超流一直是化学物理中的前沿研究领域,但量子溶剂独特的量子效应使这一问题的理论解析充满挑战。李辉教授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等高校合作,开发了MoRiBS-PIMC代码,能够有效的处理相关问题。
MoRiBS-PIMC: a Program to Simulate Molecular Rotors in Bosonic Solvents Using Path-Integral Monte Carlo.Hui Li, Comp. Phys. Comm., 204, 170 (2016)

上一篇 :丁益宏教授在Angew.Chem.Int.Ed.上发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