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考察预告

    发布日期:2019-03-26

 

理化所广大教师:

  按照《吉林大学自然科学类科研机构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实施方案》,通过民主推荐等程序,经化学学院科研机构业务副职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确定王嵩、李辉2位同志为相应岗位考察对象。现将考察工作预告如下:

  1. 考察对象

1、理论化学研究所副所长考察对象:

                            

                  

 

王嵩,男,汉族,19793月出生,吉林长春人,20077月参加工作,1999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理学博士,副教授。现任理论化学研究所副所长,量化与办公室教工党支部书记。

2、理论化学研究所副所长考察对象:



李辉,男,19762月生,四川平昌人,20100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吉林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中国化学会唐敖庆理论化学青年奖获得者。现兼任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兼职教授。主要从事分子光谱与动力学的理论与计算方法的开发和应用工作。

二、考察时间

 2019326日至41日。

三、考察内容

考察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思想品德、工作实绩、工作作风、廉政勤政等方面情况。

广大教职员工对以上考察对象及考察工作如有不符合聘用标准和条件,以及是否存在拉票等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可实名向学院科研机构业务副职换届工作小组反映情况和问题。换届工作小组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举报电话:85168441(换届工作小组)

85168980(学院纪委办公室)

 举报信箱:chemdb@jlu.edu.cn(换届工作小组)

附件:考察对象基本情况

 

                    中共吉林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

                   2019326

 

上一篇 :吉林大学理论化学研究所2019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下一篇 :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党员、考核优秀人员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